关于我们

  •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

关于我们

联系我们

服务保障

购物指南

购物流程

 购物流程

1531382651899415.jpg


  定制服务


  大圣唐卡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,师兄们可根据个人供奉及特殊需求,选择合适的佛像、唐卡尺寸,佛菩萨为您定做属于您的专属唐卡佛像。 


  联系您的专属顾问,说明清楚您的定制需求,比如佛菩萨、高度、工艺、刻绘等,顾问会将您的需求反馈给相关工作人员,确认是否可定制后,即可开始定制。


  佛菩萨:根据您修的法门供奉的佛像进行定制;


  工艺:要求使用紫铜、紫铜鎏金、紫铜鎏银等工艺制作,我们可推荐(推荐紫铜鎏金工艺);


  高度:根据佛堂大小,主尊辅尊高度确定定制大小。


  刻绘:包括图案和文字,图案请提供样图,文字请说明字体和字号大小。


  定制步骤

1533887001184151.jpg


  公司简介- 顾问团队 - 公司新闻 - 合作大师 - 招贤纳士 - 版权声明 - 商务合作

  服务保障:保真承诺  退还承诺  常见问题  私人定制  投诉建议



  总部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大厦东楼17楼

官方公众号
微信小程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