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  •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

关于我们

联系我们

服务保障

购物指南

保真承诺

1533886756947662.jpg

  承诺:大圣唐卡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、法规进行各项买卖经营活动,严于律己,恪守行业道德,规范运作。作为专业的唐卡佛像恭请、交易平台,大圣唐卡谨以推荐尼泊尔手工佛像、热贡唐卡真品,自觉维护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宗旨,坚持网站平台的良性操作。凡大圣唐卡出售商品,均提供由紫砂艺人出具的作品证书,大圣唐卡提供可查询的作品编号,从源头上杜绝赝品的出现。


  如您对作品真实性产生质疑,请随时致电客服。我们愿意配合您通过监督部门(或其他任何权威的、中立的检测机构)进行专门的检测评定。若经鉴定系“赝品”,并出具相应的专业评定报告,我们承诺将负担发生的一切费用,并按照商品价格的10倍予以赔偿。


  大圣唐卡将虚心接受各级主管行政主管部门、新闻媒体以及广大参与者对本公司经营行为的检验和监督。如未能认真履行上述承诺,本商家自愿接受相关企业、机构以及消费者的通报批评和舆论的谴责。请给予我们信任、监督,我们将尽力改进工作,为所有恭请唐卡佛像师兄们提供一个“放心、安心、舒心”的网上一站式恭请服务平台。


  公司简介- 顾问团队 - 公司新闻 - 合作大师 - 招贤纳士 - 版权声明 - 商务合作

  服务保障:保真承诺  退还承诺  常见问题  私人定制  投诉建议



  总部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大厦东楼17楼

官方公众号
微信小程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