赏析

  •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

↑ 茶从来不说话,生命从来不喧哗。

↑ 品摩诘一首诗,赏佛前一朵莲, 寂然,静默,让心灵入禅。 就这样,竟缓缓洇出一脉香,沁出一缕甜……

↑ 浅浅时光,几许温暖。 拥一份恬静安然,用心灵的素笔, 轻描流年的芬芳。

↑ 闲,是一种心态, 不计较,不比较,舍得忘记, 敢于放下,大闲之人闲其心。

↑ 时而行吟在绵雨霏霏的白沙堤畔, 时而驰骋于荻花瑟瑟的迟暮江边, 任思绪醺醉,阑珊。

↑ 茶,是一种习惯, 不闻,不问,不争论, 只要有片刻的宁静给我思考。

↑ 静,是一种生活态度, 不争,不躁,不妄动, 身可以劳累,心要淡定、宁静。

↑ 悠静清浅的时光里,提一杆枯瘦墨笔, 书一阕婉诗隽词,煮字为茶,以文疗饥。

↑ 几许炎凉,一处枯槁,不言红羞与绿娇。 暗自里、和着酒肴,烹着茶膏, 煮些许虚无缥缈,淡墨浅骚。

评论 / 留言:

猜你喜欢

  公司简介- 顾问团队 - 公司新闻 - 合作大师 - 招贤纳士 - 版权声明 - 商务合作

  服务保障:保真承诺  退还承诺  常见问题  私人定制  投诉建议



  总部地址:上海市徐汇区 沪闵路9001-3号南站北广场地下二层大圣唐卡店

官方公众号
微信小程序